315的早餐

星期日的早上
“例牌”一家人出去吃早餐
这次我们来到了沉香的“星发”美食中心
它就是坐落在品香楼同一排隔几间另一端
sn202472-small

已经是九点多了
可是店里还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站着等位的大有人在
好不容易找到一张桌子我们四人坐下

爸妈和姐姐分同叫了“西刀鱼丸粉”那一档的鱼滑粉
这档鱼滑粉的鱼滑做得不错
鱼肉鲜甜弹牙
而且参杂了很多香菜(莞茜葱)
吃起来有另外一种风味
每碗RM3.50

干捞米粉面
sn202466-small

鱼滑粉的料
sn202467-small

我听闻爸妈说这里的另一档酿豆腐也是很有口碑
于是就去叫了那档的酿豆腐粉和一些料
他们的料分别有鱼丸、猪肉丸、酿豆腐、酿豆腐卜等等
你的粉如果没有指定要什么料他们就会帮你自行配

我的干捞馃条面来了
肉碎很多哦!
sn202470-small

他们配给我的料有酿豆腐、酿豆腐卜、鱼丸
分量都很“大件”
sn202469-small

另外叫了一碗料:两块酿豆腐、两粒鱼丸、两粒猪肉丸
sn202468-small

合共RM8.00,只知道粉是卖RM2.50一碗
料可能就分别不同价钱了
这里的酿豆腐是比较倾于“鱼丸式”的酿豆腐
没有参杂猪肉
所以酿料是比较爽口弹牙
它的酿豆腐不错吃,新鲜滚辣地当场煎
豆腐本身很嫩,煎的一面则金黄香脆
有截然不同的两种口感
这边的猪肉丸是三间庄四方形的
比起正式三间庄可能逊色一点
味道还可以

吃饱了之后
我们拐去街上的奇美烧包买下午茶
诚如之前所说
我们最爱的不是烧包,而是蛋挞
sn202474-small

这里的蛋挞是中式的做法,不是酥皮
可是我和姐姐都很爱吃这种蛋挞
实在的皮包着滑嫩的蛋
美味!
另外也买了他的椰子挞、鸡肉烧包和加央角
椰子挞多了椰子的香甜
加央角的酥脆外皮加上里面甜而不腻的内馅
丰盛的下午茶,总和RM9.80

因为妈妈下午要煲麦粥糖水
所以我们再拐过去黄巴士站(芙蓉邮政局隔壁,Maybank银行对面)
那边有一家营业很久的油条档
我们分别买了油条、咸煎饼和马脚
我比较喜欢吃它的咸煎饼和马脚
觉得油条不够脆而且有点油
还是旧宝石戏院那家新鲜炸出来比较香
而且今天因为迟去了
好吃的糯米夹粽已经卖完了
sn202473-small

带着满足的肚子和一堆吃的回家去了!

10 thoughts on “315的早餐

  1. >> Rachel core

    它的皮不是脆的
    其实和那些cheese tartz的皮有点像
    不过它比较厚实,就是牛油加面粉柔和成的

  2. 我的干捞馃条面来了
    肉碎很多哦!

    他们配给我的料有酿豆腐、酿豆腐卜、鱼丸
    分量都很“大件”

    ————————————–

    多少前? 别告诉我少过RM5????
    哈哈! 西马的面档就是好在这里, 有配料…
    我美里这…..嗨~~ 东西是好吃, 只是配料没有, 有也是清汤…

  3. 是的…皱皱的..因为口感很好..每次我去KL都会打包2, 30包咯.. 解决朋友的思乡之情~!

    不过,美里的美食不全然是干面而已咯…

    你们有兴趣? 哈哈!

  4. >> JunQin

    对美里不大熟悉也:-p
    不过我有来自古晋的朋友
    所以有听过她提到那边的一些食物
    而且西马很多食物对她来说都很新鲜
    因为东马没有这样的东西
    呵呵

    有兴趣哦,你分享一下吧!:-D

  5. >> 猫咪

    恩恩,味道不错哦!
    很多时候我们吃酿豆腐
    那个豆腐都有一点点酸的
    这个不会,很新鲜:-)
    我家也是常煲红豆汤
    每次我住外面想喝
    也是自己动手煲的
    什么糖水配油条都好好吃哦!!!

    >> 木子

    呵呵
    还没吃午餐啊?
    来来来,请享用 … X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