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爸爸

大家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就是《噢!爸爸》(Oh!Pappa)饼店的咖喱角咯!
因为同事大力推荐
所以上个周末我终于踏入这家店
一尝他的镇店之宝咖喱角(Curry puff)和蛋塔

我去的是位于Damansara Uptown的店

从玻璃橱窗看到各式让人垂涎欲滴的糕饼

看看有什么好吃
价钱不便宜哦
要吃好的要付出代价$$$

登登登
主角之一登场了
香喷喷漂亮的咖喱角

柜台旁还有卖瑞士卷蛋糕
和台式饼干(有黄梨、红豆等内馅)
像我们平时看到的台式凤梨酥

看看麻纱买了什么回去给家人品尝
不可或缺的蛋挞啦!
我和我家真的很爱蛋挞
我姑姑更厉害
去茶楼可以自己一个人吃三盘蛋挞(一盘有三个)
既然同事大力推荐这里的咖喱角和蛋挞
也买了一些蛋挞回去给姑姑

这里的蛋挞不会做很多出来放着卖
总是卖完再烤的
所以很新鲜
我去买的时候只有七个
就全部买下来了
迫不及待先吃一个,每个RM1.70

还买了咖喱角和芋头角(芋头酥?)

看看咖喱角的内馅有什么
鸡肉、鸡蛋、马铃薯
咖喱角的皮很酥很好吃
咖喱辣味也刚好
获得家人和姑姑一致好评
不过价钱也不便宜哦,每个RM1.90!

再来是我和姐姐都很爱的芋头酥
这个蛮不错吃的
芋头内馅很香,不会太甜!每个RM2.40
下次要试试看南瓜的口味

还买了很漂亮一朵花似的太阳花芝麻饼

这个的饼皮比较厚实
内馅是薄薄的,比较适合怕吃甜点朋友
每个RM1.60

还有买了姐姐喜欢的黄梨酥
每个RM1.60
比我们在台湾吃到的黄梨酥大份
我喜欢他的牛油皮
而且内馅不甜
不过妈妈不是很喜欢
嫌他的饼皮厚粉多(我就是喜欢饼皮…^t^)

最后买了妈妈喜欢的加央角
这个很好吃
皮很酥,加央不会太甜
比我在baker’s cottage吃到的好吃
每个RM1.30,我买的是普通的不是牛油酥皮

虽然《噢!爸爸》的糕饼价钱比起一般饼家的稍微贵
可是他某些饼的确蛮好吃的
久久一次奢侈还算OK啦!
哪天你想要慰劳自己的胃
就不要忘记他咯!

有评语说他的蛋挞比《棠记兄弟》的还要好吃
妈妈、姐姐、姑姑都对他的蛋挞赞不绝口!
本来还想要买椰子塔,可惜卖完了
下次再试!

One thought on “噢!爸爸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