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蔵日本餐

姗姗来迟的Team Lunch
期待了很久再度光临OneWorld Hotel的Kura藏日本餐厅
它就坐落在酒店的一楼
也可从OneUtama购物商场链接处走进酒店
因为经济不好公司要开源节流
这可能也是我们最后一个公司付费的Team Lunch
格外珍惜啊!

先拍招牌照

sn202607-small

侧照,里面的装潢很有特色,环境也很舒服。

sn202609-small

等吃之际拍拍餐具,我喜欢它的杯,很好握,而且很厚,所以不烫手。

sn202575-small

推荐一下他们的午餐定食Set Lunch
分别由RM25到RM75++不等
定食包括主菜Main Dishes、前菜沙拉、水果、味噌汤、
小菜、茶碗蒸和绿茶(可添加)
午餐定食比起菜单平时实价便宜10-30%左右
(如果每样各自分开点)
而且分量颇为实在,非常饱足

先上个前菜沙拉,不是一般的美奶滋酱,而是和式沙拉酱,吃起来咸香味,配生菜吃味道很不错!

sn202573-small

那个小茶壶似的,其实是酱油壶,我们要求侍应留着给我们自己加添; 青色小罐子是辣椒粉,随鳗鱼定食或乌东面定食而给予。前面一小盘的是小菜,有的说是开胃菜有的说是吃后清除口气用的。

sn202603-small

同事的鳗鱼定食: Unagi Kabayaki Zen RM35
我和同事交换吃,所以我有吃到一半的烧鳗鱼,鳗鱼的分量真的很足,酱料也很香甜,配日本米饭堪称一绝,好吃得停不了口!

sn202593-small

同事的寿司+乌东面定食: Sushi to Mini Udon Zen RM35
寿司看起来很诱人,同事说很饱!不过这套餐因为有乌东汤面,所以是没有另外给味噌汤的。

sn202592-small

同事的寿司+烧鸡肉定食: Sushi to Chicken Teriyaki Zen RM38

sn202590-small

登登登登!
我的海鲜刺身定食: Sakura Chirashidon Zen RM35
看到那满满的刺身Sashimi吗?有三文鱼、吞拿鱼、白色的鱼(不知叫什么)
日本蛋Tamago、甜虾、墨鱼、蟹卵等等
刺身下面是满满香软的日本饭,好好吃哦!幸福
香软可口像寿司饭有一点点酸甜的米饭,还配上海苔丝
非常奢华的路线,可是收费却很公道,值得推荐!
我用一半的刺身换取了同事一半的鳗鱼,好满足丫!

sn202584-small

老板的鳗鱼+刺身定食: Sashimi to Unagi kabayaki Zen RM48
其实和我吃的一样,不过多了鳗鱼
如果要省钱,可以学我一样和同事分一半
一个叫鳗鱼定食一个叫刺身定食(RM35+35/2)
分担费用起来也不过是一人RM35,比较划算!

sn202596-small

同事的刺身定食: Sashimi Zen RM35
这个和我的稍微有点不同,全部都是鱼肉刺身
而刺身是稍微比我的厚一点点
可是我的比较多元化,而且寿司饭比较多,所以觉得叫我那套比较划算。

sn202580-small

同事的烧牛肉定食: Yakiniku Zen RM35
牛肉的分量很多,他一来到我们都“哗”了一下
抱歉,手抖了所以照片拍得不美

sn202586-small

同事的铁板烧牛肉和蔬菜定食: Teppanyaki Zen RM35

sn202582-small

同事的天妇罗+刺身定食: Sashimi to Tempura Zen RM42

sn202576-small

一些小贴士:
上一次我去吃的时候是点最便宜的烧鱼定食Yakizakana Zen
可以选择Saba, Sanma或者Salmon
我选择了Saba,也是一样有汤有茶碗蒸有沙拉有水果有前菜
RM25吃到饱饱的,鱼肉也很新鲜很大块

还有另外一套烧鸡定食Chicken Teriyaki Zen也是RM25
如果想要经济一点可以选择这两个套餐

午餐应该是从十二点开始的
而午餐特惠定食(就是我们上面吃这些)除了午餐时段可以点之外
每天晚餐八点(这时间我不是很确定,最好询问一下侍应生)之后也可以
另外就算在周末也是有午餐优惠的

凡是在Plaza IBM/KPMG工作的
可以凭工作证得到10%的折扣(周末也适用)

绿茶是可以无限次添加的
酱油、芥末、小菜(那盘黄色类似萝卜、紫红色的菜)也是可以要求添加
桌上有一个圆圆的,中间有个按钮,这是给你召唤侍应生来的
可以召唤他们添加你要的东西和结帐等
午餐吃到差不多店员会来问你last order

总结来说这一餐大家都很满意啦!
环境优美,食物上乘,再加上是免费的!!!
个人比较推荐他的烧鳗鱼、刺身、烧鱼(因为这几个我有吃过)
相信其他的食物也是有一定的品质的
有机会不妨去试一下,给RM25+ 绝对可以吃到和Sushi king、sakae sushi、zanmai等的分别(听说这家的老板和Zanmai是同一人)

6 thoughts on “Kura蔵日本餐

  1. >> 猫咪

    鳗鱼不会腥呢!
    我也是很怕吃起来腥腥的
    可是我吃的这个不会
    好吃到停不了口 😀

    >> 小蚊子

    还好啦
    自从新年胖了都还没瘦过!:-p
    不过还是有保持运动
    所以体重没有飙太高
    只是瘦不下来而已

    >> sheali

    呵呵,对哦…
    在Damansara嘛
    有啊,2009全面设施cut cost 50%
    没有了team lunch的budget了:-(

  2. >> 诗敏

    哈哈哈,我还蛮喜欢吃日本餐的
    一直都是美食爱好者
    只是没有记录下来
    现在为我的部落多开一条路线嘛 XD

    亲,如果你有回来我们去约会大呷日本餐 ^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