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OK德

因为一部香港连戏剧
突然让这个名字变得“家喻户晓”
OK德,被王喜演活了
而这个名字从此就跟“吃”扯上了关系

在沙都口(邓普勒Templer)
有这么一家OK德小贩中心
我看着它从一片空地
建立成一间崭新的小贩中心
再慢慢的变成一个老地方
小贩中心已经有点年纪了
老旧得来又不起眼

可是住在这一带附近的居民
都对他里面的一档档熟食毫不陌生
虽然没有好吃到足以登上报障美食版
可是芙蓉的平民老百姓每天就是吃着这里的食物

这里有一档我爸妈推崇的酿料猪肉粉
老板娘的酿料蛮有水准
妈妈每次来都必定光顾她
可惜我这次来吃碰上她休息

问问爸爸说还有什么推荐
他说猪肉粉和云吞面都“吃得下”(可以吃)
于是我就点了一客中的干捞云吞面
因为每次吃到的单面都是蛮小的
当餐点被送上来的时候
我暗暗捏了一把汗
怎么“中”的分量那么“大”啊!

原来他家的面条是自己做的
所以分量十足
吃一碗中的云吞面下去就非常饱足了
叉烧味道不错,云吞普通
面条不是我吃过最好的
可是的确吃得出是自家制的面
比外面一般吃到的爽口而且没有碱水味
RM3.50吃到这么一大盘而且很多叉烧的云吞面
非常值得,绝对会再度光顾

OK德,果然是得得地喔!

3 thoughts on “吃在OK德

  1. >> 娜

    哦,那么你就要aim那些标榜“全蛋面”或者自制面的云吞面啦!
    通常会比较少碱水味道的。吉隆坡和芙蓉都有蛮多不错吃的云吞面。

    >> 猫咪

    呵呵,是吗?我从小吃到大的那档(和客家擂茶同一个地点不同摊子)还有在营业,所以觉得味道没差。不过以前我吃云吞面是吃汤的,现在大了比较喜欢吃干捞。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