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丰盛晚餐

这家饭店虽然没上过什么报纸
名不经传
可是却一直是我和家人出外用膳的首选
上个星期六
我和爸妈、姐姐、和姑妈一行五人来到“花城”饭店吃晚餐

不可或缺的酱油、辣椒和蒜米

我们大概六点四十五分到
已经有好几桌客人在等吃或用膳中
点了菜之后大约等个十多二十分钟就上菜了

首先来个清炒菜胆,非常油亮吧!(RM8)

再来就是每次来到姐姐都一定要吃的招牌菜:
咕咾肉!非常好吃,外酥内软,吃过很多档觉得这边的最棒~
好吃到什么程度?好吃到我们吃了一盘觉得不够
后来又加吃了多一盘(RM12 + 10两盘)

再来一道招牌菜: 阿叁(Asam)酱蒸非洲鱼
这个配饭吃一级棒,酸辣开胃,辣味不会太呛,多数人也可以接受。(RM18)

下面这个叫招牌蒸豆腐,是他们自制的水豆腐,由蛋和豆浆制成,非常软滑。(RM6)

我们家喜欢吃鱼,所以还多叫了一盘姜葱炒鱼片(RM16)

大伙一共吃了六盘菜肴(咕咾肉两盘)
加上茶水和饭,总共是RM78,算是OK的价钱
大家都吃得很饱很满意,有没有被吓倒?我们很大食吧!

其实这里的佛钚鱿鱼(那个字我不会写,炸芋头圈)、妈蜜鸡柳都是我的心头好
煮炒的水准不错,是我在芙蓉出外吃饭的首要选择之一

3 thoughts on “花城丰盛晚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