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来电

如果你半夜凌晨三点被电话吵醒
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亲切地问候对方的祖父祖母爸爸妈妈姨妈姑姐?
再把你用了两年的Sony Ericsson手机摔掉?

如果对方是你也牵挂的人
如果对方正好就是你的正印女朋友
那么你就只好顶着呵欠和熊猫眼
也只敢对电话低声软语
把一肚子火硬生生的给踩熄

理由不需要太复杂
也许是发了噩梦
也许是失眠睡不着
也许是纯粹想听听你的声音
也许是要问你有没有想她
也许是要听到你说一句我爱你

所以情人之间总是有这么一首专属铃声
其他无关痛痒的电话让它响到没电也不打紧
特殊的铃声一响起
就算刚抹上肥皂也要冲出来抢接

喂…找我什么事?
人家想你嘛…没事不能找你吗?

女生的一句话
就把你融化成了一摊水
甘愿做电讯公司的冤大头聊无关痛痒的事到天亮
这大概是每个热恋情侣最甜蜜的负担

当然
这只限男人限于热恋或迷恋中才会发生
一旦结婚同居了
当朝思暮想的变成睡着你床边的一侧
若夜阑人静你想把对方叫醒来促膝夜谈
我想就算是敲锣打鼓也是徒然的

女人,女孩
好好把握你的黄金时期
苏州过后无艇搭啊!:-p

12 thoughts on “午夜来电

  1. 我发觉我脾气好得紧。
    午夜来电,我还可以心平气和地接电话。
    不过,明天早上记不记得通话内容就是另一回事了。

    ps悄悄跟你所,我只有半夜接电话的时候说话是温柔的。

  2. 哇哈哈~我跟老人一樣
    半夜可以跟人家講一堆
    但第二天,竟然連誰打來都不記得了
    我最怕半夜電話 我怕有工開

  3. 我哦,通常都会告诉那个人我好想睡觉,如果那是爱我的人,一定会心疼我而让我睡觉,如果是别的男人,就算了吧,别来烦我!

    反而是女友们的电话我就没办法推掉,女人啊,总是要认陪~ (我也是!)

  4. 我有试过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节电话,
    只说了一句“hello?” 然后就把电话放下,
    继续谁,隔天就不记得有接过电话 XD
    不过三更半夜打来,我意识还清醒时接电话,
    开口保证很难听了。
    目前为止还没有那种像你形容的“温柔”经验

  5. 哈哈~说得对。只有在热恋中,
    就算半夜对方打来,仍然好声好气地讲。
    不过,当中说了什么,
    第二天,很大可能都不记得了。
    半夜,脑正在休息。
    能接听,已经很不错了。

  6. >> 风の翼

    很明显这是一句方言谚语:-p

    >> JR

    冷静而且有性格,哈哈哈!

    >> 老人

    是真的吗?那我要试试看… XD

    >> sheali

    呵呵,当你的姐妹群很幸福哦…

    >> 娜

    我也试过半夜接到不知所谓的电话
    结果当然也是把它放在一边
    继续倒头睡…

    >> Feeling

    谢谢来看我,也愿你安好,喜乐。

    >> snoopy

    你那是宿命…唉
    你吃顿饭看场电影电话也没休息过吧…

    >> b

    抱歉,勾起你的伤心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朋友都很疼我或都是十二点就睡觉的乖宝宝;很少被午夜来电吵醒的经验。诚如雪莉所说,如果是疼爱我的人,自然知道这是我睡觉时间,不会没事打来吵醒我;而我自己就算半夜睡不着也挺多上网什么的,不会跑去打电话扰人清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