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冒火的港式点心

已经是过了好几个星期的事情了
不过本着好事要褒扬坏事要张扬
当然要BLOG一BLOG来为他“宣传”一番

前几个星期的一个周六早上
我和家人一起到芙蓉的明阁酒楼吃点心
酒楼很大,可是工作的人很少
坐下来等了一会才有人来招待和点餐
我们眼明手快招来了炸食的推车
先点了几样炸的点心
然后就吩咐侍应生帮我们拿蒸的点心
得到的回应是:蒸的点心卖完了,要等

作为一家像样的点心酒楼
在周末这样旺的黄金时分
你却要让客人空等着二十到三十分钟
没有虾饺烧卖等等蒸的点心上桌
这像话吗?

这不是最离谱的
我点的叉烧包在我重复说了第四遍才来
(有向相同的人也有向不同的人吩咐)
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的耐性

问题是整间酒楼虽然坐了很多人
可是其实侍应生们也不是太忙碌的
当然啦,点个叉烧包也要说第四遍才会来
而且蒸的点心又“全部”卖光了
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们忙碌的
好几个侍应生在远远的一端守着空的蒸点心笼子在聊天
对招手的客人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那个所谓的领班还是经理只是会站在包笼的旁边
看到人偷懒也不管(可能自己也参与一份)
也不会穿梭一下大堂看看客人有什么需求
总结,服务差到了极点

下面随便贴几张点心的照片
炸的点心很多都凉了
蒸的点心出来之后也不觉得有太出色
可能是等到上火吃龙肉也没味道了

凉了的炒菜头糕

干干没有汁的酿茄子

不脆的炸salad虾

等到花儿也谢了还没来的叉烧包

很普通的蒸烧卖(早知不浪费我的时间去等)

虾饺,普通。一夹起来,皮和内馅说bye bye了,各自分开吃。

如果不是芙蓉的选择少只有这一两家点心酒楼
我绝对不会踏足这里
结帐的时候向那位安娣投诉
她事不关己的对她隔壁的年轻人(应该是老板的儿子)说:
听听看客人的意见吧…
年轻人也只会不大诚恳的回应一句:不好意思
我可以说不好意思,说服务和食物都让我非常不满意
然后要求你退款给我吗?

这样的服务态度
不见得多出色的点心
比外面搞价位的收费
我只能说,没有下次
喜欢自虐的朋友,欢迎你光顾芙蓉明阁酒楼

5 thoughts on “吃到冒火的港式点心

  1. banana smoothie 挺适合你的,呵呵。
    老实说我吃过最棒的点心通常都是街边咖啡店买的。
    嗯,吃东西最忌坏心情
    有机会去到芙蓉娜会记得不去那里的。

  2. 我全家人都很喜欢吃点心, 但现在要找一间真正好吃的已经很少了。
    有时后明明吃到很受气但一段时间过后还是到回头…嘿!真不争气…

  3. >> 猫咪

    是的,付了钱还得受气~
    我也觉得这个主题比较fresh 🙂

    >> 娜

    谢谢哦~
    最棒的电信是街边咖啡店买的哦?呵呵
    我吃过最棒的
    大概是童年时和家人一起去的一家老店
    每个周末都要站着等位子
    可是一家人却吃得很开心:-)

    >> naxxan

    是的
    尤其我家乡小地方
    没有很多吃点心的地方
    唉唉,KL还说比较多选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