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人

在雅虎奇摩部落格
一个台湾女生
分享她身在日本东京上班族的生活
东京OL中古小姐

读她的部落格觉得蛮有趣的
尤其是读到一篇有关于B型人的文章
面试时千万不能说的事

原来在日本东京
身为B型人是会被攻击的
真的闻所未闻呢!
麻纱这个B型宝宝津津有味地继续读下去…

P/S: 附注,下面某些篇幅文字和图片截自中古小姐以上文章


嘴裏有毒 但心是玻璃做的B型人

日本人对B型人的认定:
☆我行我素
☆根本不合群
☆做事毫無計畫,對於未來過分樂觀

日本人甚至还写书「だからB型だって言うな」(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意思)勉勵B型人不要把所有錯都歸到你的血型上;

關於B以下論點和圖片引用自「B型 自分の説明書」這本書
P/S: 转载自中古小姐的文章

嘴裏有毒 可心是玻璃做的

痛恨被誤認為A
但很喜歡和自己一樣是B型的人

麻纱∶还好吧,没有特别的感觉,不过的确会比较欣赏B型人(我妈)。


周圍的人都很賣力的時候B型的則絲毫提不起勁
周圍的人不怎麼熱衷時B型人才會一股腦的投入


麻纱:这可以解释为不跟潮流不跟风吗?^+++^

睡覺時很害怕腳會露在被子外面 總是擔心會被誰抓走似的


麻纱∶这,我不知道是不是血型关系,可是我睡觉时都一定会盖被!


和哪個誰一起走路時會突然想玩起躲貓貓


麻纱∶不会吧…

不喜歡別人推薦的東西 因為凡事都想自己選


麻纱∶我的确会比较喜欢自己选,除非我很懒,或者对方推荐的刚好合我心意。

不愛把有價值的東西當做價值品
反而喜歡為沒價值的東西創造價值


麻纱∶哈哈,这可以解释为不追崇名牌吗?:-p

2 thoughts on “B型人

  1. 哈?真的哦?
    我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可是哥哥和妹妹都是B型,很有可能我也是 XD
    不过关于盖被子的是真的,不把脚盖在被子里心里会毛毛的 >.<

  2. >> 娜

    呵呵,要看你的父母哦
    好像我和妈妈都是B型
    爸爸和姐姐是O型
    🙂

    盖被子的习惯,应该是自小培养成,因为嬤嬤每次都会起来看我有没有踢被子,然后帮我盖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