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well do you know me?

前些日子一时兴起在FB弄了一个测试
十个有关麻纱的问题
到底你有多了解我呢?
How well do you know Jen?
然后再邀请了FB一些相熟的朋友来玩
发现并不是很多人答对
几个相熟的姐妹淘都低空飞过
哈哈哈
当然也只是为好玩而已
分数高低绝对不影响我们的情谊

来看看问题吧:
1)我会想在身体哪部分刻一个纹身?
a) 手臂 b)后颈方 c) 性格的低腰背部 d) 手腕/脚踝 e) =无=

2)我的全名(送分题)
a)Jen Chan b)Jen Chan Jin Chyi c)Chan Jin Chyi d)Chan Jen Chyi e)Jin

3)周末你多数可以在哪里找到我?
a) 购物广场-到处都是大减价!b) 健身房 c) 自宅在家 d) 跟朋友出去走透透 e) 公司 -叫我工作狂!

4)我最喜欢的餐厅
a) 日本餐 b) 港式点心 c) 煎鱼和薯条fish & chip d) 快餐(麦当劳,肯德基) e) 嘛嘛档-最好吃的椰浆饭!

5)什么零食是让我发胖的罪魁祸首
a) 花生 b) 洋芋(薯)片 c) 棒棒糖 d) 冰淇淋 e) 巧克力

6)我在学校哪个科目最拿手
a) 历史 b) 数学 c) 中文 d) 科学 e) 英文

7)我现在用的手提电话是第__个?
a) 1 b) 2 c) 3 d) 4 e) 我自己都数不清了

8)我共打了多少个耳环洞?
a) 没有 b) 2 c) 3 d) 4 e) 6

9)我晚上多数什么时候睡觉?
a) 晚上10点 b) 晚上11点 c) 凌晨12点 d) 凌晨1点 e) 凌晨2点

10)我不吃以下哪种食物
a) 鸡脚(凤爪) b) 猪耳朵 c) 鸭血 d) 羊肉 e) 水母(海蜇)

答案和解释如下:
1)e
从来没有想过要纹身,开玩笑,纹在别人的身体就无所谓!

2)d
完全是送分题,猜都猜的中吧!可是还是有人错@_@

3)c
我承认绝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宅女。而不熟悉我的人都有个错觉我很多人约很多节目很常往外跑。@_@

4)a
这个基本上可以用删除法,因为我不常吃快餐和鱼扒薯条,我也不爱嘛嘛档(因为烟味和蚊子),港式点心我也喜欢的,不过比较起来,日本餐才是最爱啦,哈哈哈!很多人答对。

5)a
这个答对的才小猫三两只,可是曾经跟我共事,或有常和我混的人,大概都不难发现我喜欢花生吧?我每次都买花生来当零食的,可以一下子就吃完了整大包花生。新年家里买的那些花生也是被我扫光的。

6)c
中文是众科目中最拿手的,虽然数学也考得不坏,不过还是中文比较标青。

7)c
第一架是灰色的Nokia 3310,第二架是白色的Motorola,现在红色的samsung排在第三位。

8)d
四个耳洞的来源:中学时姑姑带我去金店打,痛到我是哭着回家的,之后长浓我就把耳环拆掉让伤口自己愈合。过了几年不怕死再自己去打,这次感觉没那么痛,还带着发烫的耳朵进去看“玻璃之城”,最后还是弄哭我,不知道是耳朵疼还是电影感人。现在四个耳洞都还可以戴耳环。

9)c
大概11点多开始就会觉得悃了,所以平时凌晨12点前后就会去睡觉,已经远离了夜猫的日子好久好久啦!不过如果过了12点1点还不睡就会很精神,可以支撑到2-3点@_@

10)a
很多人都猜错的一题。鸭血味道和猪血差不多,我很小就被训练吃猪杂(什)汤,所以猪耳朵、猪舌头、猪血、猪大肠我都敢吃。海蜇在新年捞鱼生的时候会放,我也敢吃;羊肉更是最爱之一啦!我很讨厌很讨厌吃皮,鱼皮鸡皮猪皮都不吃,所以我不吃鸡脚,觉得软软的全部都是皮和脂肪很恐怖!

呵呵,你又猜中了几题啊?

2 thoughts on “how well do you know m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