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

有没有发现
越是发生急事的时候
越是在有人要找你的时候
电话就会趁这个时候没电
或者你就会不小心忘了带电话
回去的时候看到一连串的未接来电

可是平时你把行动电话带在身边的时候
静得连一只苍蝇拍动翅膀你也听的见

今天出去聚会
电话就很不给脸的没电自动关机了
昨晚睡前检查的时候明明是三格满的电池(fullbar)
可恶啊!

东奔西跑的还好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聚会

从早上就出来了直到晚餐时分
电话一直都都处于关机状态
也有担心说有没有人找
要不要借电话换个sim卡报个平安

塞车加上长途跋涉八点多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给电话充电
打开电话看看有没有什么未接来电和信息
也赶快打开电脑连接上网

结果
风平浪静

突然觉得自己的动作很多余

8 thoughts on “多余

  1. 就是这样,带着手机的时候一整天都不响,一个sms的影子也没有。

    忘记带出去才半天,回来就有这个的missed call,那个的sms。

    • 呵呵,对哦,麻纱也是那种每次把手机丢在包包里面;或者是回到家放在房间,就会走出去客厅或别的地方,不会随身带着。

  2. 最炸到,又緊張的是
    眼看手機沒電,人又在荒山野林,叫天天不應。我有次去採訪就是這樣,在膠園迷路,手機又剩一格電,簡直吐血

    再不然就是駕車去膠園,找不到路出來,車油眼看要沒有,walao eh

    我想如果不做記者,我是根本不需電話的了。因為我不喜歡隨時被人找到。只要我電話一響,就沒什麼好事的啦~

    • 可能我去荒山野岭的机会比较少,而且去的话多数是爬山一群人,自己也没带手机的习惯^_^|||,你是比较危险啦每次到外面去跑…
      我驾车,最重要是填满油,信用卡+现金在,有一点食物/存粮,touch N go有钱…呵呵呵,看,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会迷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