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旧

今天约了一班当年一起并肩工作过的伙伴一起聚旧
恰逢其中一位小姐的生日刚过
所以还特地悄悄的为她准备一个小庆祝会
买了蛋糕,礼物和卡片

由开始联络各散东西的旧朋友
预算人数,follow-up,订房
再三确认和提醒
还有担心最后一刻主人翁“放鸽子”
再去挑选礼物,卡片和蛋糕
庆幸一切都很顺利的完成
总算不负重托 :-p

我不是很善于筹办或者搞活动
不过如果一切琐碎和奔波可以换来寿星女的开心
也让一班旧友可以趁机见个面聚旧
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是着实的忙得开心

认识了好几年
大家现在没有一起工作
见面的机会的确是很少
也许是在某某的婚礼上才可以相聚
平时也只是MSN/YM或者FB来保持联络
趁此机会出来聚个会见个面
别人作如何想我是不晓得
我自己是很珍惜的
因为我觉得朋友就像是车子需要维修保养的
如果旧了没联络淡了忘了
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就这样一个一个从生命中淡出
那会很让人感到惋惜的

尤其是喜欢三五知己聚在一起聊天说地
又好像重回当初一起打拼的日子
午餐时间茶余饭后总是要在一起说说话
或者是下午茶的时候几个人堆在茶水间喘口气
现在都让人格外怀念

朋友们
大家也许不能常见面联络
大家所走的轨道也许已有不同
可是曾经一起走过的记忆还尤新
相信这份情谊会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的

祝愿大家的生活都如意顺利
好好的过你选择的人生
我们都要幸福哦!
加油!

14 thoughts on “聚旧

  1. 好朋友是难找的!:D 而好朋友的每次聚会都会让人非常难忘!看见这篇又钩起我最近的好朋友聚会,哎呀,现在的困难是尽快回到现实=.=太快了也是坏事!

  2. 筹办活动不简单,尤其是人数不少的话.还要配合大家的喜好和安排时间地点等.但是如果活动顺利完成,会很开心的哦~
    猫咪已经很久没有叙旧的感觉了...

    • 嗯嗯,其实搞聚会是蛮累人的事情;问人要不要去好像几近“哀求”,唉…不过办成的话,也的确很满足很开心的。:-) 因为麻纱会想,如果每个人都在“等”别人来主动联络,很难成事。

  3. 我其实最讨厌就是负责筹备的部分还有买礼物的工作了。好死不死,我就常常要负责这个。现在人不在本地了,少了这份烦人的差事,却有点怀念。犯贱?呵呵,人都犯贱的吧。
    也有点想念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虽然以前我工作也忙,一年也不会见很多次,除了我们每一人的生日时期。

    • 呵呵,对哦,漫游在广场一两小时却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可是又不能空手而回,的确是很烦恼的。能够和朋友约出来见面,聚会,庆生什么的,也是很愉快。

  4. 我也好想参与哦。。
    真的很多曾经要好的朋友在升学或换工的时候,
    渐渐的失去联络或慢慢转淡,以致没有话题或成为陌生人。。

    要长期维持一份友谊真的不简单,尤其是有些女生们在恋爱或结婚后,就把重心都放在男友或家人身上,再也没有私人空间和朋友相聚。。

    虽然无奈,但也无可奈何,总不能硬拉别人出来吧!
    就算是拉,你又可以拉得了几次?

    很喜欢这一句‘朋友就像是车子需要维修保养的’,真是形容得太贴切了。。

    • 其实我也不喜欢约人,讨厌被推托,讨厌无聊的借口,讨厌被放飞机。哈哈,其实如果直说:我不想去,我是可以接受的。而不是说了去又不来,或者是推来推去要想个六七八天“考虑”看看… =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