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解

我现在才知道
媒体可以造成我们对某件事某个人很大的误解
虽然一直都知道谣言很可怕
媒体的一支笔一句话可以成就一个人
也可以毁掉一个人

人言可畏
我们有阮玲玉的先例

在他走了之后
我才知道被误解之后的真相(?)

没有所谓的漂白
那是患上了一种皮肤病
他是受害者

整容的疑云
是因为要修正在舞台发生意外而断裂的鼻梁

看看他以前俊俏的样子
根本就没有必要再去把鼻子垫得更高
他的种族一向有让人羡慕的深邃五官
和直挺的鼻子

乖张的行动
被丑化被抹黑的形象
牵扯了背后很多种族的歧视
和娱乐圈里观众读者希望看到“哗”的丑闻恶习

同性恋或恋童的倾向
我不知道事实的真相
可是我看到了事件背后
所谓“受害者”家属的贪婪
声称被性侵而索取大笔的赔偿金
但愿那笔钱真的可以洗涤他们的灵魂
虽然我觉得天堂已经容纳不了他们

我不是他的粉丝
我也很少听他的音乐
可是却也同意他对POP MUSIC有很大的贡献
他以一个黑人的身份在那年代发光发热
他以音乐和舞蹈征服了观众和歌迷
他是永远无法被取代的天王巨星

他离开了

我难过和觉得抱歉
为我的愚昧
为我对他的误解

Rest in peace,永远的MJ
你和你的音乐
永垂不朽

P/S: 此篇不是要指责媒体,请勿对号入座。

2 thoughts on “误解

  1. 啊哈哈,我不會對號入座,不關我事ga~~
    對我來說,一個明星歌星什麼星都好,我都不太在乎他私生活上做了什麼,我只是喜歡聽他們的歌和看他們演的戲。
    畢竟他們是人,不是神。但我喜歡研究他們的個性背後的故事。

  2. 很多真相也许被埋没了
    我们永远也不知道答案
    我同意的
    我的偶像不需要是个伟人
    我只是单纯听他唱歌
    喜欢他的表演

    MJ,不是我所崇拜的,不过他的离去,依然叫人惋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