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家庭日

ibmfamilyday09

上个星期六公司有个所谓家庭日
虽然未婚没小孩还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情去了
地点是莎亚南的Extreme Park
长途跋涉的还好有同事的顺风车

地方很大
人也很多
可是节目有限
玩什么做什么连拿吃的也要排长龙

去到先吃了个早餐
早餐有椰浆饭,炒面,鸡肉派,马来糕等等
虽然不算太丰盛也足以饱腹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填饱了肚子之后
听到同事投诉说椰浆饭的sambal完了=_=|||
还好不必被逼吃没有辣椒的椰浆饭

之后各自自由行动
排队去玩射箭
完全没意外
五只箭全部落空
我如果回去古代靠打猎为生一定饿死

然后排队去画henna纹身
还好我们去排队的时候人潮还不多
所以排了十多分钟就轮到了
画师出手一画不到一分钟就搞定
还叮嘱我们要等四十分钟让它干透再抹掉上面的颜料

和我一起排队画henna的同事


我们美美的手,哇哈哈哈…


干了之后弄掉颜料之后就变成这样
好像还是黑色的时候比较酷也…

接着去排队画Q版真人素描
所有时间就是耗在这边了
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轮到
间中我还偷跑出去吃了午餐再回来继续排
午餐排队的人龙也不少
捧着盘子拿了黄姜饭、咖喱鱼、鸡翼一只(限一趟拿一只)、蔬菜等
就回位子狼吞虎咽起来
大概只有七分饱
可是太懒再去排队拿吃了

终于轮到我被素描
真是好不容易经过漫长的等待啊
虽然我觉得不是画得很像

不过不必钱的也不可以嫌太多
画的时候她问我有要求要画什么吗
我想了想就要求画穿三点式泳装好了
为什么?
现实生活中没这样的身材
只好画个画像骗骗自己了

晃眼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又到了回家的时候
总结来说
家庭日还是蛮无聊的
(还是个人的关系?=_=|||)
哈哈哈
主办单位有待进步

13 thoughts on “公司家庭日

    • 对哦,照片看起来比较修长
      呵呵,现实中还是粗手一双
      这个颜色染出来我也是蛮满意的
      虽然初次染可是头发还是蛮上色..

    • 不知道画家会不会暗地里想我说这个厚颜无耻的女人…哈哈哈 。对哦,我觉得五官都不怎么像,她在尝试画我笑吧,不过我嘴唇的确比较细薄..

  1. wooh…bikini girl leh..
    好好哦!下次去黄金海岸就买套来穿吧!
    反正在那儿没人认识你。。
    而且在那儿,不穿bikini反而比较奇怪。。
    所以你就入境随俗吧!

    • 很多东西都cut budget了呢,这个Family Day是每年都有的,如果不举办很难对员工交待,呵呵。我们平常公司里面的milo/coffee都cut了,变成要付费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