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pe Night Run09


不是跑步跑上瘾
只是想慢慢培养持续跑步的习惯
当然参加这种公开大型活动是一个方法之一
因为会逼着你自己常常保持练习

这次的跑步是在布城举办
特别的是在晚上进行
还好路痴麻纱没有迷路
迷迷糊糊的跟着路牌指示
从白莎罗到蒲种到布城
顺利的来到了跑步地点

因为有了上一次SCB的经验
这次比较不会感觉到压力
因为是自己一人驾车去参与
到的时候有点早
就随便到处走走逛逛拍照
非常写意

平时跑步都是在早晨
这次的活动是在晚上举办
而且布城附近都布满了灯光闪烁的建筑
对麻纱来说是一次特别又美好的经验

开跑前段我是以比较轻松和舒服的方式去跑
一边跑步一边欣赏周围的夜景
跑了大概4-5公里
觉得速度实在有点慢
所以就加快了脚步继续前进

这次的路程其实比上次SCB的来得长一些
不过不必追名次也没时间限制所以没压力
和上次SCB跑步的不同
这次跑步是在晚上
虽然也有不少人参与
可是跑步的过程里面
很多时候都是很宁静的

可以想象说
一个人跑着宽阔的马路上
四周没什么车辆
一切都是静止和安宁的
唯一在动的就是自己
那种感觉很特别

跑过了围绕着雄伟建筑的圈
跑过了三座美丽的大桥
一小时二十五分过去
我又跑到了刚才起跑的地方
来到了终点

我想
我是爱上了跑步挥洒汗水之后的振奋和满足

P/S: 这次跑步提供的Goodie Bag蛮好康的,有T-shirt, 1个bag, 手巾towel,蔬菜零食,nutribars,营养产品,洗发水,运动饮料等等,足以抵消报名费RM30 😀

7 thoughts on “The Shape Night Run09

  1. 跑步的习惯很好啊~
    可是要注意安全哦。
    我跑步经常都是在跑步机上的,
    一直都觉得长跑会死人>.<,因为体力差透了!
    急速的短跑娜比较在行 XD
    麻纱训练有成后记得分享秘诀哦!

    P.S.最近没上课饮食习惯都东歪西倒了,想要好好作调整

    • 呵呵,我和你相反吧;短跑是靠速度,可是我跑得很慢。
      所以多数都会长跑:-) 觉得跑久了就习惯了
      刚开始跑十五分钟就要死了,慢慢加长时间,加长距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