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想

上一篇发如此敏感的话题
一定很多人会胡思乱想啦!
STOP
别想太多了
无非是就事论事

最近身边的
有的传来喜讯找到了伴
有的兜兜转转还是赶上了办那场喜宴
有的了却了心愿签了那一张婚书

还好
在我这个年纪的
单身的还多着是
看见别人踏上红毯
我心存喜悦给予祝福
可是还不至于太心生向往

身边有个伴有了些时候
就难免旁人会问何时轮到你?
到底要在一起多久才适合“升级”
实在是难断定

有人认识短短三个月就赶上了车
有的细水长流多年才说那声我愿意
有人离离合合还在寻觅
有的兜兜转转找的人就在隔壁

不是个怕孤单的人
我说我有时反而觉得我享受寂寞
有想过若以后一个人过
也不是什么太难过的事

不会因为年纪大了而随便找个人来嫁
不会怕老了孤单而养孩子
若有一天我有决定
那必需有个坚强理由支撑

太喜欢现在的生活了
若你还是要问
我还是惯例那句
过个三五年再看吧

6 thoughts on “别乱想

    • 呵呵,若纯粹单身single也许事情简单很多
      当事情牵涉到两个人,除了你想的,当然也包括他想的
      猫咪和大人能达致一同步入婚姻,挺好呢。

      很多事情,可以怀念,不是更美丽?;-)

  1. 我覺得我的樣子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幸福的吧!!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我常常在蜜運中 沒煩惱似的
    有時我甚至相信 我真的可以一直笑到老的
    不過偶爾也希望有個人在我寂寞時隨傳隨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