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自从财政预算案公布
政府要强制征收每卡五十零吉服务税
已经习惯多卡在手的消费者可要叫苦连天了
若是平时没有欠债或少以卡消费的还好
多余的少用的非必要的通通potong(最近这个词红啊!)

有的卡债未清的
有的另设附属卡
这卡添油有回扣
那卡去餐厅消费有优惠
辛苦累计的卡积分怎么办?
实在是鸡肋

大概一年前我也曾是无卡一族
不过自从申请了信用卡之后
添油付保险出外用餐购物一卡同行
提款卡大部分时候都是乖乖在家放着而已
口袋里面的现金也不多
为什么人人都签卡?
离不开方便两字

今早突然醒觉自己的信用卡过期未缴
趁午餐的时候去赶紧去还钱
回到公司就打给银行客服要
求清除我的迟缴付罚钱
客服很爽快的就帮我办好了
服务和效率还不错
值得嘉许一下

这样也叫我们消费者那五十零吉给得甘愿一些
(虽然我其实很想把唯一的卡也剪掉来省那五十零吉^_^|||)

12 thoughts on “信用卡

    • 对哦,这个政策只能阻扰未有信用卡的人慎用,或迫使我们剪掉多余的卡,还是没办法真正帮助到那些卡奴和银行信用卡负债率的。

  1. 是咯,现在的信用卡每一家银行都有不同的promotion和offer,很难取舍一下…

    而且,如果一个家庭,加上附属卡,应该要给很多钱咯…

    最重要的是,我根本不觉得这个方法可以改善什么东西。

  2. 我很多累積分數都沒有了
    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啦
    因為每次我申請信用卡
    都拿到很多free gift的
    哇哈哈
    我終於剪了六張卡了!!

  3. 还好猫咪只有一张卡,倒不会因为五十块而剪掉它,因为猫咪不想带太多现款在身上.
    如果没有卡,大家得一直去提款机提取现款,恐怕会更容易引起歹徒的注意吧?政府怎么都没想过这一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