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前些日子
朋友买了解梦的书
兴致勃勃问我有何梦要解
我说
自从嬤嬤离开之后
我每一次梦见她
在梦里她都是如常人无异
和我们一起生活
如此鲜活
我没有一丝怀疑她已不在

朋友解说
若梦到已离去的先人
如生前一般和自己相处
多是还未能接受亲人的离去
才有此梦

我唏嘘无言
每次梦醒总是惆怅
为何只是梦
为何梦难成真?
也许该庆幸
至少还能在梦里南柯一游

今早突发一梦
睡到朦胧间发觉大腿微疼
一瞧发现肌肤发黑中毒
惹祸的蝎子不知何故四分五裂
偶看似无大碍
于是去求医根治
似乎是个噩梦
可是又没有太可怕的感觉
只有在碰到冷冰僵硬的死蝎子时
觉得心寒可怖

这梦又有何寓意呢?

和男友说起
他说大概你太重把蝎子给压扁了
=_=|||
火星和金星人的思考逻辑果然有差异
当然我也不得不承认最近的确发福
(被渐渐穿不下的衣服给出卖)
天啊!
难道这是要警惕我该时候减肥了?
T_T

13 thoughts on “梦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