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

三年前差不多这个时候
告别了工作狂的生涯
重新适应当一个菜鸟
也告别了黄金单身
要调适接纳有这么一个人
走入自己的生命中

不是从出生就依偎的家人
也不是慢慢认识到亲近的朋友
所有的恋人
都是从熟悉的陌生人开始

不是吗?
那是多么陌生的感觉

过去二十几年的事情
双方是一无所知
所以聊天的时候
都是说你从前如何
我以前又是怎样怎样

明明是两个陌生的人
却要彼此亲近
战战兢兢的磨合
有时候觉得很客套
有时候热不住觉得好笑

恋爱
不是让人变得不像自己
而是让人更了解自己

三年过去了
虽然当中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好像和从前一样
没什么改变
还是一样喜欢任性妄为
还是只听自己想要接受的
没什么长进

我承认我是被宠坏了

叫生熟蛋可是不会自己敲
支开某某然后自己继续在赖床
不准某某打游戏机可是自己在玩FB
某某的相机和MP3被充公占有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仿佛听到叹息声)

亲爱的
承蒙一直的惯爱与照顾~
三周年快乐!

2 thoughts on “三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