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另类用途

刚开始决定要写部落格
主要也是想要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
人的记忆体是很奇怪的构造
做过的事情可能很快就忘掉
可是透过某一种投射
又会被勾起回忆里面的一角落

而部落格里面的文字记录
除了帮忙记载一些生活里面的琐碎繁杂
有时候也有另外一种有趣的另类用途

不久前爸爸去还车的路税
被告知有一张罚单还没还
所以只能够更新半个月

我想要上网去查询
偏偏MYEG的系统又挂了
只好传简讯去查...

结果发现有一张超速的2008罚单
是发生在2008-5-23日
天丫!两年多前的事情
谁还记得当时做了什么呀…

523还是我生日的当天…
绞尽脑汁也不会想到当时做了什么
生日通常就会去庆祝的
依稀记得某一年的生日我到了某个小岛上和碧海蓝天一起过
翻找回部落格的记录
发现08年的生日
我的确是不在吉隆坡/芙蓉也

谜底快要揭开…
我远在小岛上断不可能超速驾驶
应该是我姐的问题
哈哈哈哈
帮我的荷包省一点钱

部落格既然有这样另类的用途
也算是“时间证人”吧!
笑^^

SMS查罚单的方法:
1)编辑短信内容
POLIS<空格>SAMAN<空格>车牌号码或身份证号码
eg: POLIS SAMAN WWW1234

或者(如果你要知道更多详情,会寄去你的电邮)

POLIS<空格>SAMAN<空格>车牌号码或身份证号码<空格>电邮地址
eg: POLIS SAMAN WWW1234 tomnjerry@hotmail.com

2)寄去32728

完成

2 thoughts on “Blog的另类用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