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回家*圣诞

上个周六是圣诞节
周五拿假
处理了一些屋子的事项
再拐去百里香买蛋糕
就驾车回芙蓉去了

平安夜是姐姐的生日
也是该感激妈妈的日子
所以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年纪大了也不时兴什么倒数
之后我们把我买回来的蛋糕拿出来
插上蜡烛为我姐庆祝她的XX岁生日
大家一边开心吃蛋糕一边拍照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气氛总是融洽

我和姐和她朋友还买了电影票
十点四十五分去看闯入小人过
不会不好看可是也没有太出色
算是合格的电影吧。。。
之后就回家ZzzzZ

依稀记得我十二点左右就睡了
凌晨却被邻居吵闹的派对音响吵醒
看了看时钟都差不多要四点!
简直不像样!
火都来了立刻打去警局投诉他
最后伟大的大马皇家警察有没有采取行动我不知道
只是之后他们没有再吵我就倒回去睡

隔天早上大概九点就爬起来了
由于我和姐都很积极想要减肥
所以约好了要去游泳
出门的时候还是阴阴的天
还怕会下雨
游着游着太阳就出来了
忘了防晒的两人
一下子就黑了… T_T

没办法
只好安慰自己说
宁愿黑也要瘦呀!

接着去Jusco逛街
和采购晚上到姐姐朋友家BBQ的食材
我给自己买了圣诞礼物(找个藉口买东西)
项链和手链各一条
回家午睡了一会儿
大概六点我们就去姐姐朋友家
帮忙准备晚上BBQ

姐姐朋友家还蛮多小孩的
然后有些来参与的朋友也是有带宝宝来
宝宝还是看别人家的好
如果要自己一直抱着顾着也是很累的:p
BBQ整晚下来也还ok的
交换礼物的时候我拿到了一个Bear的扑满
其实我家里的扑满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哈哈
当作是一个摆设还不错

2010年的圣诞就这样过去了
因为姐姐的生日是在平安夜
所以圣诞节总是习惯的和家人或和她朋友一起庆祝

隔天的星期日
还是很有恒心的两人九点又去游泳了
虽然这次又防晒
不过已经不可避免的晒黑了… >.<

然后例牌的在家无所事事
可能前两天节目安排得有点满
所以星期日我就睡了蛮长时间的
来补足一下

晚上爸爸自己有节目
我和姐和妈妈三人去夏威夷餐馆“锯扒”
好久没来了
扩建之后比较宽敞
很多情侣和家庭都爱到这里用餐
吃饱回来休息一下之后
又是时候踏上归途回去吉隆坡

一路上在高速公路还蛮顺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一出到sg besi的收费站就开始塞车
泪 T_T
回到家都接近十二点了
还好隔天不必上班:p

**无聊的周末周记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