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0

2010匆匆过去
回头看看
都不知道有发生过了什么大事

2010。。。

这一年
参加了大大小小的跑步和walk
虽然还是做不到每周很规律去练跑

这一年
虽然知道迟睡不好
可是还是有很多个夜晚
过了十二点我还挂网上

这一年
事业不算太有冲刺
有点平稳又有些懒散

这一年
参加了几个婚礼
看见朋友得到幸福
自己也有容与分享

这一年
经过一堆繁杂琐碎
终于买了一个以后容身的姑婆屋
也顺利把公寓招租出去

这一年
认识了一些新的人
重遇了一些旧的人

这一年
生活有平淡也璀璨过
偶尔当宅女有时活动又多得很

这一年
不算太好也没有太坏
而且不管怎样
都过去了

继续
展望新一年2011

新一年要做什么呢?
– 早睡早起12点前要下线睡觉
– 早上早点起床去练跑(一星期最少三次)
– 尽量保持每天有运动(或散步/瑜伽代替)
– 保持身体健康(病痛远离我)
– 在新工作上好好冲刺和努力
– 节省开销(存起来去旅行)
– 少吃外食
– 好好存钱供屋子
– 多陪伴家人
– 减肥(今年的挑战:10个婚礼要去,要保持最佳状态)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年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如果没有明天那怎么办?

我曾经说
如果下一刻世界末日
我希望我会赶回去和家人一起度过

想要做的就要行动去做
不要犹豫
决定了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
要多一点的勇气

我们都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如何
可是还是要对明天抱持期待
2011,期望更多美好的事情发生
期待遇到更多好的人与物
期待提升更好的自己

我的人生
只活一次
我会好好把握的!
加油啦….

2 thoughts on “回顾201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