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得好

上个周末回去芙蓉
和姐带爸妈去逛百货公司买衣
自从出来工作之后
这成了新年前夕必做的一件事

小时候
父母带我们去逛街
现在
我们带他们去买东西

小时候
父母带我们出去游车河
偶尔停在A&W给我们吃薯条和喝RootBear
那是我们最开心美好的时光

逛完街买完东西之后
换成我们带父母去吃A&W解决午餐
爸妈的英文和马来文都不大流利
平时也很少会自己出来吃快餐
所以久久吃一次就只是跟我们来而已

和家人相处总是那么自然、开心、舒服
也只有他们无条件包容
我的坏脾气
我的易怒
我的刁蛮
我的任性

无论我在外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
只要回到家
看到疼爱我的家人
我就有勇气再去面对艰难

我一定要过得好
因为疼我的人那么多
不想让他们担心我

未来
我只会过得更好
一定

愿你也一样
过得更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