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

好像又回到了那些日子
我们像是到了接近午夜时分的灰姑娘
终究要在被打回原形前匆匆离别

你说
有一种喜欢
是不需要被拥有的
只要见到对方开心
就觉得开心
只要对方开心
就算不能拥有
也无所谓

其实你不知道
我了解这道理比谁都深
要不然
我怎么会甘心放手
我怎么会让你来选择

电话又响起
如同以往
我都让你做选择
你不留
我就目送

十二点钟声敲响前
我们止步
各自回家
因为路已经不同

往事翻箱倒柜而来
有些事有些人
尽管再任性
还是不能强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