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会

朋友一针见血的说
其实你们女人就是不知道
男人要的是什么

当他演说得兴高采烈
当他兴致勃勃做某些事情的时候
你要全力附和配合
不要泼一把冷水

在他的朋友或你的朋友面前
你要记得给他面子

任何时候
都要照顾他的自尊

当他在表现在发挥的时候
就算没适时在旁摇旗呐喊
也要记得微笑鼓掌

维持一段长久的关系
男女都要懂得演戏

都怪我太天真
我以为
真的允许我在爱情里做我自己
我的错是我傻得可以
原来
是我学不会
去演称职这场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