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

回家一趟
来去又匆匆
他人都没察觉
妈妈却淡淡的一句
“怎么最近又瘦了?”
原来我还是没伪装成功

不想让她担心
只说大概是最近早起晨跑有功

为人母者
在乎的是孩子的健康
而不是世俗的尺寸衡量

对不起,妈咪
让你担心了
可能又要迎接几个无眠的夜

妈咪,我答应你
如同我承允自己
我会好好的
我不确认前路是否有美好等待
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不要担心我
好吗?

5 thoughts on “担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