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包

小时候弱弱的
是一个哭包

生病不舒服时,哭
和姐姐争玩具,哭
不小心跌倒了,哭
被欺负受委屈了,哭

长大了
仍然眼浅

看煽情的电影,哭
读感人的小说,哭
和喜欢的人吵架,哭
被在乎的人伤害,哭

当喜欢某个人的时候
当太在乎某个人的时候
当谈恋爱的时候
眼泪更是显得廉价
随时不经意的一句
也能引发愁绪

能够伤我的
从来就是那位我在乎的

越来越后来
在人前
我开始收起了眼泪
在别人眼中
我该是快乐的
我也是坚强的

而我那些伤心难过和委屈
你看不见是因为你背对

从来没有要求外人懂我
难过的是你也不了解

那一天哭完以后
我要求自己不要再掉眼泪
于是在人前人后
只看见我的无所谓

我以为眼泪已经流干了
怎知说着以前的委屈
还是不争气
微笑着地掉眼泪
我说
都怪我太强
所以你恨得下心来伤我

也都怪我不够强
所以才会还为你掉眼泪
轻易在爱的领域里被打败
我太累了
我不够强
所以我坚持不了

8 thoughts on “哭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