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游

上个周五
趁着有优惠机票
和好友两人从吉隆坡搭飞机
到新加坡去探望另一好友
辗转五个多小时之后
我们已经身处新国
回到好友的住处时
也接近午夜十二点
久没相聚的我们
还是熬夜聊天到两点多
才各自沉沉睡去

隔天周六早上
昨晚睡得那么晚
大家都起得比较迟
只有我这个怪胎七点半醒了
赖床到九点多才起来梳洗
十一点我们出门到附近的Bedok Point
这里新开了一家Karaoke K Box
从吉隆坡唱K到新国
我们都是最佳的K友

新加坡唱K的收费也还蛮相宜
每个人收费新币六元
每人得一杯饮料
另附送两盘零食
美中不足是他们白天没提供餐食
所以我们都是饿着唱K的

大概两点我们才离开K房
去吃我们的“午餐”
我们选择了泰国餐Lerk Thai
一个Mango grey salad
一个Seafood clear soup tomyam
和一个辣椒香料炒鸡肉碎(忘了名字)
食物的分量不是很多
可是对三个女生来说已经足饱
这一餐低于新币五十
如果不折换马币的话其实还OK
味道是不错的

吃饱之后我们搭车到市区的Plaza Singapura
这时一好友的男友来和我们会合
我们兵分两路
有男友在的就去拍拖
两个没男友的(不过其中一个有老公:p)就去逛街
来到新加坡购物的欲望还蛮盛的
买了新币十元三双的耳环
最近失魂地把带了好几年的白金戒指弄丢了
所以购物当儿我也物色一下戒指
然后给我看中了一枚新币十二元的戒指
还蛮有个性的
我就买下来了

也许都不是一些很昂贵的东西
可是花些小钱能让自己快乐
还是觉得幸福的

逛街到五点左右
好友预定了时间
让我们用她签的spa配套
m(_ _)m thanks so much!
于是我们三人(有人抛下男友)
就一起去享受一下spa的按摩松弛

做完了疗程真的很舒服
还觉得有些悃
可是今天的行程还没有完
我们搭车回去
在组屋的楼下吃了晚餐
然后回到家里休息和洗澡

三个女生在一起会做什么呢?
因为今晚我们打算去clubbing跳舞
所以我们就开始一起打扮了
我的好姐妹帮我涂指甲(因为我笨手笨脚)
我的好姐妹也帮我化妆(因为我的手艺太差)
不必动手地让人帮我办美美
我是幸福的

大家都准备好了打扮之后
已经是接近十一点了!
我们搭车的士到Clark Quay
虽然已经是差不多十一点半
可是越夜越美丽
这里还是到处人山人海的
来到一家名叫Pump的Club
我们跟随大伙一起排队
还好差不多十五分钟之后
他就放我们进去了

女生的入门费是每人新币20元
可以换一杯饮料
来到了吉隆坡工作第六个年头
我之前却没有去过clubbing的经验
这次算是我的第一次(逊!)
好友说这家Club是比较有口碑
里面的外国人很多
也到处有人guard着
所以在里面玩或跳舞都会比较放心
不怕有人来作乱或占便宜

进到了店里
音乐开得很响亮
可是没有烟味我觉得很舒服
我们三人边自己猜拳边喝完饮料
然后就去到舞池随音乐节奏摆动
过了不久是live band的时段
里面有一个吉他手(看起来像日本人)
长得还蛮可爱帅气哦…
场内的也不乏帅哥美女
不过大家都是和自己的朋友玩
感觉还蛮规矩的
让我也觉得很放松
就和好友们一起跳舞摆动

到最后大家也有些累
大概凌晨两点我们就离开了
搭乘的士回到家里
卸妆冲凉等等
差不多入睡时已经三点多
也许是真的累了
加上酒精的催发
不一会儿我们都沉沉睡去

睡了大概五个小时
早上八点半
我还是自然地醒来
可是看看身边的人完全没意思要起来
所以我也翻回去继续睡
大概到十点多十一点
我们才很不情愿的起床
结果呢
有人摆了个乌龙
把下午五点多的飞机
误认是下午三点
其实我们都不需要那么早起来

不过既然都起来了
大家也饿了
就出门去吃“早餐”
一样是来到了Bedok Point
这次我们吃西餐Pastamania
三人点了两个套餐share来吃
分量刚刚好
还留有余地让我们去吃生记港式甜品
我点了花生糊豆花
好友各自点了芝麻糊汤圆和柠檬草仙草

吃饱的我们
换个方式放弃搭巴士
慢慢的走路回去(一个站多一点点的距离)
回到家收拾一番之后
我们决定到机场去逛逛
好友和我们分道扬镳(周休也要去公司,惨!)
另好友和男友则和我一起搭车去机场
我们来到了机场的第二总站
走走逛逛之后他们也饿了
就找家咖啡店坐下来吃东西
喝了咖啡的我还不想吃
就继续在机场里逛街
还在一家韩国饰品店里
买了一条项链
吊坠是我很喜欢的圆环
(机场买东西的好处是已经折扣了gst)

差不多下午四点
我们搭Changi机场提供的巴士
去到他的Budget terminal
因为我们要搭乘的飞机是tiger airline
排队办理check-in之后
好友和男友依依不舍一番之后
我们就进入机场内区
机场内区里面也有很多购物点
还有些剩余的新币
所以我买了两瓶梅酒Choya

走到护肤品的柜台逛逛
发现在机场里面买好像比较便宜
不过我没看到什么要买的
经过资生堂的柜台时
看到他的防晒霜好像蛮不错的
也想到说四月会要去柬埔寨一趟
所以就买了防晒霜和事后保养乳液
当然这时候新币不够啦
一卡在手也是不必怕的

其实也有去逛巧克力的店
可是没有看到我想要买的牌子
时间也越来越逼近
所以我们就进去登机处准备上飞机了
Tiger airway的乘客座位比AA宽敞很多
坐起来很舒服
空服人员的态度也很亲切友善
我在翻阅Tiger airway的shopping catalog时
竟然发现有我想要买的巧克力牌子
这么有缘之余
当然还是要花钱一下
所以就和空服人员说我要买的事项
总算还是买到了想要买的巧克力 🙂

不到一个小时飞机就把我们带回了吉隆坡
然后吃晚餐搭巴士辗转几番之后
大约十点多我回到了自己的家
明天还要上班
身体的确有点累
虽然精神还是很好的
两天两夜的新加坡之旅
谢谢好友的款待和收留
也谢谢她们的陪伴
大家分隔在不同的地方
也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和伴侣
要聚在一起出游旅行有时也很不易

这次的旅行
也许是有她们的陪伴
也许是花了钱买了快乐
还真的是短暂却很开心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默契十足
很多事情不必说出口
大家也都能够了解和体谅

谢谢你们
我的姐妹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