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justment Bureau

没有看故事介绍和大纲就买票入场
那是麦特戴蒙的号召力
可是却多么庆幸
我没有错过这部电影

我多羡慕电影中的麦特戴蒙
在他自己的命运和爱情中如此强悍
他一直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而且不顾一切也要努力的去达成
他是一个强者
而命运总是善待那些善待自己的人
命运也眷顾那些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

男女主角的邂逅
说不清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
他遇上她
在他最失意的时候
她启发了他
让他又重新的站起来

第二次巴士上的偶遇
把两人的命运推到一个天翻地覆的地步
你可以不相信一见钟情
可是你解释不了
为什么有些人你就是不想要错过

可是命运的编排早已定
两个互相有感觉的人
却受到百般阻扰不能在一起

恋人们啊
请珍惜彼此
至少你们此刻是幸福相爱的
谁又知道下一刻会如何?
我只在乎现在的你在我身边
对于某些人来说
能够在一起是太昂贵的奢侈

可以想象吗?
只见了两次面
却能够坚持三年
每天上班搭乘同一辆巴士
只为了遇见她

再一次的意外
他们还是再次遇见了
麦特多么的努力
不想她走出他的视线

爱情总是让人勇敢
让人不惜一切捍卫
也抗御一切更强大的

站在那扇门面前
卑微的恋人是无助的
未知的未来渺渺

第一个选择
我自己走进去
从此所有奇怪和麻烦包括我
就在你生命中消失

第二个选择
我们一起走进去
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
我也不知我们会面对到什么
我只能够确认
我是陪在你身旁的

你的选择?

2 thoughts on “The Adjustment Bureau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