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从芙蓉提早驾车回到钢骨森林
稍作打扮让妈妈怀疑
问我是不是有了新男友而回来约会
她想太多了
女儿是这样重色轻友的人吗?
星期六晚我是约了美女吃饭
所以才特地提前回来的

接了大小姐之后
就开始讨论要去哪里用餐
几年前在旧公司附近的日本餐厅
已经改头换面变成了FullHouse
还好还知晓附近有另外一家
所以驱车前去用餐

这算是我们第三次见面吧!
庆幸和第二次见面没有隔太久
而凑巧的是
三次见面的时候
我的恋爱Status都是不同的
从暧昧期
到恋爱期
回复到单身期
都各有不同的感触

体贴的大小姐知道我喜欢甜食
还特地烤了一个蜜桃蛋糕给我
很好吃哦!
谢谢你
不只是我
所有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呢:)
亲真的可以考虑去开蛋糕店

一段晚餐边吃边聊
食物很美味
气氛又融洽
酒逢知己千杯少
同样频道的人
聊起天来总是可以喋喋不休

大小姐本身就是很有想法的女生
我们也交流了很多话题
关于生活、工作、和爱情
我知道这次见面
某程度上是因为亲担心我
想要给我一些支持和安慰
谢谢你:)
我会好好的
请放心
雨过天晴了

很开心能再和你见面吃饭说说话
有些事情
和你聊开了
觉得舒服多了
你的声音在夜里听起来特别温柔磁性
有些你给的劝告和提醒
我也会听进去的

谢谢你:)

蛋糕很甜
温暖我心

我们都加油,好吗?
我们都要幸福,约定,好不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