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想要堆一个雪人
怎么天空还没开始飘雪

想要晒干潮湿的心情
太阳却躲藏在厚厚的乌云后面

想要好好的大吃一顿
却发现牛仔裤紧得扣不上纽

想要追看最喜欢的连戏剧
偏偏这时候却停了电

想要找人说说话
可是发现我没有朋友

想要哼首歌抒发感情
却在脑海里找不着旋律和歌词

想要继续相信童话
可是我却需要活在现实世俗中

想要分享一个故事
偏偏能够听懂的没有一人

想要忘记某些人与物
怎么我的记性却那么好

想要结识一些新朋友
主动微笑打声招呼却太难

想要给自己请一天假
可是发现除了工作不知还能做什么

想要求一段天长地久
怎么连曾经拥有也不曾有

想要感受被爱的滋味
怎么觉得连我也不爱我自己

想要好好的去爱一个人
感情的井未曾开发却已枯尽

8 thoughts on “无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