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好吗?

又一年了
您已离开六年多

农历三月时
就是我们来探望您的日子

您总是疼我
我知道的
其他人都不常梦到您了
可是也许你放不下
还是常常在梦里探我

对不起
让您担心我了

昨夜
梦到和您共车
您在前座
我在后座
车子停下来之后
您对我温暖地笑
我想要抱一抱您
您却消失不见了

醒来之后
心情还是愉快的

您还好吗?
希望您现在身处的地方
没有病痛哀愁

不必牵挂我们
我们都长大了
懂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伤痛都会过去的
而我们永远怀念您

嬤嬤
我想你
好想好想
虽然你不在
可是我还是会乖的
因为我知道
你想要我过得好
我会的
一定

2 thoughts on “您还好吗?

  1. 麻紗能夢見嫲嫲多好啊~
    現實生活中受了委屈,還能在夢裡得到安慰。
    過了清明節,就要過端午節,
    想到要過沒有阿嫲親手包的粽子的端午節,還真傷感的。

    • 是的,每次梦到阿嬷,都开心,因为梦里得到安慰:)
      端午节的确不可能吃到阿嬷包的粽子了.. 还好姑姑传承了她的好手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