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

最近频频被上级关注
转到新的组别已有四个多月
不过似乎都还没有做出什么东西来

他们问
是不是under stress
他们说
怎么转组之后的你
变得不像是以前组别的你?

那大概要从“往事”说起
当初那一只什么都不会的菜鸟
刚进来上班不久
没经过什么训练
就直接被丢进去project里磨练了

大家发现

这个“新人”学东西很快
这个“新人”竟然还做得不错
于是
对她期望自然会提高

然后再换个组别
已经不算是新人了
当然也想要她做出一些成绩

可是
上面一句话说
因为你还新
所以我们不能贸贸然把你放进project里面
“怕”你做不来
也“怕”你太压力
所以要等你对我们说你“准备”好了

老板呀老板
心理上我已经准备好了
一边厢你说从错误中才可以学习
一边厢你又不给我机会去磨练
你要我如何说“我准备好了”?

人是很本能反应的
你把一个人丢下水他才能学习游泳
要不然看再多手册做多少练习
也不及直接上阵杀敌

我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
可是如果得到信任和机会
我会比别人更努力
你想要我证明我自己
也请给我机会吧…

我已经尽力做好每一样差事
可是如果你尽给我一些无关痛痒的
我也自然就是平平淡淡的过
拿这份薪水
实在是不容易呀!

怨不得…
谁叫我之前表现得太好(臭美下):p

5 thoughts on “表现

  1. 嗯,在这方面,猫咪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上司和senior都很信任猫咪,教过猫咪一次之后,就放手让猫咪自己去做。有时猫咪会做错,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责骂,总是会教猫咪如何善后,太复杂的话他们就会自己处理。
    希望麻纱很快可以大展拳脚!

    • 有时候大家对你有期待了,可是你又还没做出成绩,就比较惨
      我还要多多努力啦!最近很多东西都要我处理,时间不够用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