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再北上

再北上
2011的5月13日
我又再次北上
见证一段爱情的昇华圆满
祝福一对相遇相知的新人

鸡婆
虽然这社会越来越冷漠
可是很多时候我都管不住自己
多做一些鸡婆的事情
因为八卦听到别人的谈话内容
小小的举手之劳和提醒
却帮一对旅行的伴侣找到了不见了的手提袋
看着他们诚恳真挚的道谢
坚定我勿以善小而不为

执子之手
看着他和她在大学的时候开始
经历了忙碌压力的象牙塔生涯
熬过了出来工作的分隔两地
在一起的两个人总是需要磨合
吵架分歧和不如意总是难免
还好走过风风雨雨还能在一起
嘴里斗气吵闹相望间却能会心微笑
终于走到能交托终身的这刻
作为朋友实在为你们感到开心
祝福你们
幸福
永远

感动
婚礼总是繁忙吵杂
菜色与程序也许也千篇一律
然而因为有爱
就可以把一切凝聚成美丽乐章
当他缓缓步上舞台
羞涩却深情款款地唱出那首情歌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对他最爱的妻说出心底由衷
被牵着手的她双眼湿润
台下的我无限感动
我知道我可以很放心
他们一定可以走好久,好久
直到走不动的那天为止

相聚
每次来到槟岛住宿接送总不必愁
每一次来吃的游玩的总没重复
帮我排队买我最爱的馨香淡汶饼
带我去吃王昭君闻名的鱼片米粉和蒸鱼片河粉
到新开相连的1Avenue和PraiginMall逛逛
走累了去港式金加利茶餐厅吃西多士
再去可以看海的StraightQuay度过一个悠闲下午
晚上和三五好友去吃JamesFoo西餐
食物虽然美味而彼此谈天说地的欢乐时光我更珍惜

早餐以烤面包配鸡蛋做一个完美的开始
回家继续聊开而《单身男女》只沦为配乐
午餐吃了特色的娘惹白喇沙和芽菜鸡
再去独特风貌的庙宇留影几张
号称全镔岛最大的水族宠物店的确有看头
小狗小猫到蝎子和毒蛇应有尽有
最大惊喜是对面那家百年饼家
滑嫩的黑糖豆花和松软可口的咸蛋酥
让人不得不抛开减肥的原则

美好的时光总是易逝
三天假期已过
我又得离开这遍布美食又人情浓厚的小岛
我的朋友们,珍重
相信不久将来我又会再次到访
有空也上来雪州找我吧!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