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觉得
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怎么老天爷总是如此眷顾
让我遇到那么多疼我的

那些真挚的祝福
那些特别安排的庆祝
那些别致的礼物
那些温暖的关怀
那些窝心的陪伴

我多么感激
我都一一珍藏

因为你
我的二十八岁生日
显得如此美满

而那一则短短的SMS
更让我红了眼眶
“阿琪: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祝您日日开心“

短短的十六个字
却要您查了足足几小时的字典
不懂得汉语拼音bo po mo fo
也不太在行传短讯的你
竟然在今天
给您远方的女儿
传来一则祝福

我知道
这是您对我最深的爱
谢谢您
我亲爱的爸爸
我以你为荣 🙂
你是我最棒的老爸!

生日,我很快乐
因为你和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
所有疼爱我的

8 thoughts on “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