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猫

毫无预警的
在七月的尾段
衔接全新八月的开始
我~病~了!

星期六一起来就觉得头有些昏
还没有到很严重的地步
安慰自己也许是最近比较累
看完电影回家后啃了两颗普纳疼
呼呼大睡醒来之后好多了
照常赶去参与夜晚马拉松赛
因为身体抱恙
所以从12公里退下来
玩票性质地走走5公里而已

隔天星期日起床
天!
全身肌肉都觉得疼
我知道事情不妙
那不可能是5公里造成的
果然一天下来烧退了又回来
折腾到晚上终于面对现实
普通的普纳疼是解救不了我
乖乖的去看医生

医生拿耳朵探热器测量说我的温度有38度
身体里面的温度应该还更高
给了我比较强效的普纳疼
还有一堆附带的药丸
我也很无耻的跟医生要了两天病假

结果
我果然是有先见之明
因为两天的病假根本不够我花
星期一病假赖在家
药效舒缓了我的肌肉疼痛
可是发烧仍然顽强
喉咙还是撕裂的痛
没有力气也没有进食的胃口
昏昏沉沉的又一天

星期一晚上也许是因为气候的关系
太热了整晚辗转难眠
隔天起床症状比星期一还严重
继续乖乖地在家粘住我的床

雪上加霜的是
在发烧的同时
我的左眼也发炎了
红肿又疼痛
滴眼药水只能暂时舒缓
几天下来还是没有改善的迹象

我的眼睛真是多灾多难呀
之前被球亲到
现在又受细菌感染

喉咙痛伤风也没有放过我
药差不多已经吃完了
怎么我的康复好像还那么遥远?

神呀!
求你把我的免疫力还给我吧!

8 thoughts on “病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