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脾气

从来就没有掩饰过自己的坏脾气
虽然初相识的人总没机会领教
会错认麻纱是匹柔顺的丝绸
只有被刮伤了才知道
那是带刺的

没有耐性
不喜欢等人
可是却不喜欢被人催促

性子很急
尤其是碰上做事没效率的人
脾气更是火得快
可是喜欢纵容自己放慢脚步

不能容忍不公平
被欺压了会忍不住挺身而出
如果理直气壮就一定抗争到底
可是偶尔会看不惯咄咄逼人

我承认
我是双层标准又难搞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我遇到
种种爆发坏脾气的诱引

等人等久了
就会开始发脾气
等人等得开始饿了
脾气更是火上加油

对犯了错又不肯认的人
原谅我没有好脾气
对做错事又不懂自己得罪人了
还一脸无辜无奈的样子
绝对是最欠揍的!

奇怪怎么世界上
就是有那么多人不懂察言观色

你生气了
你不爽了
你赌气了
竟然有人可以后知后觉

你真的很想把他踹去外太空
你真的很想狠狠给他一个黑眼圈
你真的很想要从此不要再理他

然后你就开始发自己脾气
为什么还要让一切继续

一个坏脾气的人背后
原来是有种种诱引牵涉

为什么要把我体内的恶魔唤醒?
其实我也想要当善良的天使

6 thoughts on “坏脾气

  1. 是谁把你给惹了?感觉火气好像不是普通的大~~~~
    不过,我觉得我们都是同一种人。哈哈~
    我也想当天使,偏偏有时就是有些不识相的来招惹。

    • 啊,不至于是到那种不讲理的地步;不过对于亲近的人,更会无拘束:p
      我就是很缺乏耐性的那种人,性子急又不能忍受怠慢,心情就会很不爽,然后想要发脾气;最呕的是偏偏又是理性的人,知道不足立场发脾气,只能赌气闷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