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记

之前在部落格分享了买固本退款的事项
可能会让一些之前犹豫的朋友
更加担心和不敢买固本来消费
我觉得有时候真的是看运气
还有看看那间商家本身的口碑
我算是买固本的常客
也有很多次满意的交易

就在这里分享今天我买固本去美发的经验吧!

之前在Everyday网站买了一个美发固本
只需要RM4.90就可以剪头发!
另加RM20可以包洗和头发护理
如果要做化学美发如离子烫直、烫卷、染发等等
则另加RM80

当时抱着说姑且试试看的心态
虽然还是犹豫说
会不会便宜没好货
不过最坏打算也不过至此一次下不为例

当然
之前麻纱也做了一些功课
就是到公司附近的几间美发院问问价钱
我头发的长度是大概到肩膀
结论是洗+剪+护理+离子烫至少需要RM160以上
如果用比较好的牌子如Loreal/Shishedo则需要RM220-240以上
(还没包括护理)

思前想后
还是打算用固本去做离子烫
所以就提前两天前打电话去预约今天做美发

今天去到Hair Groom的美发店
由于是周日加上有预约
很快就有人来接待
美发师和我节略沟通我想要的发型
也就开始动手做了

大概三个小时后
麻纱的新发型就诞生啦!
当中美发师有咨询和介绍我用比较好的护理
可是因为价格不菲(要另加RM100)
所以我就婉拒了
只是用基本的护理(固本上言明的RM20)

离子烫和护理处理的效果麻纱还挺满意
头发看起来很自然也很柔软
也许是麻纱的头发之前没有经过任何烫染
所以只用普通的护理效果也不错
如果头发较脆弱的MM可能就要付额外的护理费用了

这次用Everyday的固本
帮麻纱节省了至少RM55做美发
而且效果出来很满意
美发师也很专业和客气
不会因为买固本折价而给比较廉价的服务
也没有硬要求客人一定要追加护理
值得表扬
赞!

久违了三年多的直发
欢迎回来!

5 thoughts on “美发记

  1. 你所谓的hair groom salon是哪个?
    我这次也在everyday网站那里看到有优惠
    是这个吗?http://www.everyday.com.my/coupons/kl/hairgroom_maju.htm
    看到这个觉得好便宜哦。。。而且我还想叫他把我弄适合的发型。。。但是就怕弄得不美。。。
    所以现在先调查看看~无意中看到你有这个文章~
    期待你的回复哦~

    • 对,就是在Maju junction的..
      其实是看个人和发型师合不合;
      最主要要沟通好你想要的发型吧..
      不过他们多数会promote你其他产品/treatment可能要加钱
      所以就要看个人需求^^

      • 我買了呢~我想叫他幫我弄適合我的髮型呢,你覺得他們會看嗎?
        每個salon都是一樣的~treatment要加錢~
        我還不知道這閒店在哪裏呢~哈哈哈
        謝謝你的回復哦~看到回復很高興

      • 你也是打算弄直吗?可以跟发型师沟通一下,毕竟你自己会知道自己比较喜欢如何..
        比如说要不要刘海,想要比较自然或者是看起来年轻,或者是容易打理;
        看你着重哪一样
        当然他们的专业就是提供你意见
        不过你自己本身主观的喜好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就是要求说要自然,然后容易打理,还有我要留长的,不必剪短,只是稍微修前面刘海而已…
        那个店在Maju Junction,就是在KL市中心接近Tune Hotel和Jobstreet那边附近
        附近也有一个Monorail站的,你上网google map一下相信不难找..
        希望你也弄到一个满意的发型啦!

        虽然我的头发会乱翘(因为长度的关系)可是的确比之前方便打理很多
        而且现在看起来也比较长了(我打算留长),所以做了之后我是挺满意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