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我不知道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
我只是知道还有一个月2011就走完了
新的一年会怎样呢?
明年会更好还是更坏?
经济风暴会侵袭吗?
房产会泡沫吗?
公司会不会裁员?

我没有答案

我只是知道
这新的一年
我希望会过得有点不一样

而它的序幕
我想放任我的任性
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就比如
在短短一个月内
没有准备之下
参加一场25公里的马拉松?

我跑过最长的马拉松
只是16.8公里
而且还是跑了差不多2个小时半
非常不济的成绩
现在竟然敢直接跳过21公里的半马
去挑战25公里?
真是不知死

而报名的原因只有两个:
一、(也是主要原因)25公里和12公里付的钱都是一样的!
二、想要在2012年的新年做一些不一样的事

好吧
我知道我会跑得很慢(希望四小时内可以跑完吧)
我知道跑完之后双脚不再是我的
我知道我会吃上苦头的
一如往常
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那么固执好强

就让我
再继续做这样的麻纱吧!
2012
我还是
不变

8 thoughts on “2012

  1. 真的很快,明天就1/12,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然后,再下个月就过年了,然后,再再下个月我就多长了一岁,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