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

爱情
让人尝到它的甜
却往往也伤人甚痛
怎么那个你爱的他
让人笑却也让你流泪

爱情
它悄悄地来
不露痕迹的
占住了你全颗的心

你为它
废寝忘食
因为心眼早已被嗔痴填满
你为它
辗转难眠
因为心智时刻被思念啃食

你和他相处的时候
喜欢看他滔滔不绝的说话
喜欢望着他微笑眯起的眼睛
他驱赶了你生活中的寂寞
填补了你心灵的空虚
每次相处都如此心醉
你希望时间就停留在次
每次道别都如此难舍
还未分离就以渴望再见

他给你承诺
他说让他来照顾你
他说他会全心全意给你幸福
你毫无疑问的相信
可是你太在乎这么一个人
所有独处的时刻都那么难熬
为什么两人在一起了
比一个人孤单的时候还要寂寞?

那个能和他白头偕老的梦想太美
担心会失去的感觉却太沉重

你和他都没有错
你和他也确实是相爱的
可惜
爱情只是他的业余
可是
爱情却是你的宇宙

天枰的失衡
我心疼它如此折磨你
夜里翻来覆去无法入眠 的夜
想起他
你是否百般滋味涌入心房?

你开始怀疑
这段感情是不是你一人的独角戏
你不想计较谁付出比较多
你却不知道为何要如此委屈
你甚至不敢问
他还是不是那个对的人

一天一天过去
你觉得好累
为什么答应守护你的
却也是让你伤痕累累的
你问你自己
能不能有等到那个憧憬的结局
还是又是另一场令人惋惜的短暂?

你问你自己
何时才会梦醒?
你没有答案
如果拥有那么难
何不学习放下?
可是
怎么放下也如此不易?
如果那一天到来
你会不会又反悔
想要留下不走?

@ 林俊杰 — 《她说》歌词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 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绿叶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林俊杰 — 《她说》歌词

 

P/S:

最近我身边亲爱的密友
为了爱情吃了不少的苦
我心疼看着
却爱莫难助

亲爱的
我支持并尊重你的决定
我只想你知道
只要你快乐就好
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加油哦!献给妳和妳,美丽的女孩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