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

好快呀
再过十几分钟
某纱就要踏入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
生命即将要迎来新的一页(有没有酱严重)

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的
毕竟我是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就算给我回去十年前
也不见得会比现在好

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赚钱养活自己
成熟得能够感恩珍惜最爱的家人
开心地负债不必担心做无壳蜗牛
忙碌之余还是有闲暇做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

现在的我
不再年轻
可是却感觉很好
有什么比感觉自己一直进步
过得越来越好更重要?

我不害怕三十的到来
那也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

我更期待它的到来
因为我想要过得越来越好
我知道我会的

祝我生日快乐!

P/S:
谢谢已经提早帮我庆祝和送上礼物还有祝福的
爱你喲!
(痛哭流涕)
(谢谢那么多疼爱我的)
(生日餐吃不停体重也一直升T_T)

(还是要谢谢呀!)
90度鞠躬… m(_ _)m

4 thoughts on “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

    • 没有迟,刚刚好就今天!
      谢谢Rachel!!! 🙂
      名誉上还是29的,明年就可以正式加入三字头俱乐部啦!

      离女人最美丽盛放的年纪迈进一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