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结

每次到年终
都要给一年做一个总结
报告给老板知道
你今年到底做了些什么
年头定下来的目标
到底完成了多少

一边看回旧的信件来往
一边做小抄和记录

虽然我觉得
今年设下的目标
好像都没有怎样完成
可是一一记录下来
其实过去的十个月
好像也做了不少事情

从完全不懂
到自己学会摸透
咬着牙面对那些让人吐血的人与事
然后继续保持专业把该做的做好
不该做的就当作日行一善

在我以为自己虚度光阴的同时
原来我忽略了曾经
做过的那些大大小小的事

人的记忆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
怎么我觉得我在很混的同时
我还是把那么多吐血的事情完成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