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保养

常常听人说女人的肌肤从25岁开始就走下坡
以前年轻的时候毫不在意
总是一笑置之
坏的习惯一堆
还不知死活的熬夜工作
仗势着年轻
完全没在意过保养

以前年轻嘛
只是瓶瓶罐罐买一堆让心里舒服
偶尔记得就涂一涂总是一堆放到差不多过期就拿来涂身体 ^__^|||
没洗脸也可以倒头大睡
面膜也是不规律的敷
纪律性为零

来到了30+的轻熟女阶段
虽然说肌肤还没有到“糟糕”的地步
不过也深刻体会到保养的重要性
30岁前完全没上美容院做facial的偶
也落入俗套学人去做脸
前一阵子去了英国一趟
踏长途飞机的关系(飞机上的冷气非常恐怖)
加上当地的天气干又冷
而且老外每天中午拖我去外面晒太阳 T_T
虽然我有勤劳涂保养品敷面膜
可是还是觉得肌肤有变差和暗淡

回来之后
趁着生日优惠60%折扣
去美容院做了个三重补水面膜疗程
只知道换了一堆不知名的仪器
帮忙导入帮忙补湿加氧气加collagen等等
敷了N重保湿锁水的面膜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做了疗程当下就觉得肌肤有变得比较亮
三天内感受到脸比较滑了(也许extraction把粉刺黑头去掉)

一整个礼拜都有乖乖的听美容师的话
早晚先用洗脸奶和化妆棉净脸
然后再用非皂性洗脸液
接着用化妆棉沾上收缩水轻按脸部
因为我的额头和鼻子和脸颊和下巴比较容易出油长粉刺
所以要涂上sebum gel软化和减少黑头粉刺
再来就是上精华液serum – Loreal youth essence还不错用
趁之前在台湾watson做促销削价买回来的
最后就是上保湿乳液moisturizer

当女人真的是不容易呀!

上面说的也不过是早晚基础保养
早上出门前还要加个防晒日霜
(还好我不化妆,要不然更多繁琐事)
美容师说我的皮肤比较干
所以要勤劳敷保湿面膜(面膜也是亲帮我从台湾扫回来的)
隔天或一周至少两三次
而且一个星期要做一次磨砂去角质死皮

果然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保养奏效
最近都觉得自己皮肤滑溜溜走路有风 ^O^/
姐妹们,一起努力吧!

(心里另外一把声音说:其实你比较逼切需要减肥吧?)

5555555
T_T
我真的好忙哦!

发表评论

